点开看~↓
这里米诺。
不喜欢打tag,很多自己的脑洞都是不打tag写出来的。
互关后有什么雷区请跟我说一下,我这人好瞎推荐,不想踩雷惹各位大佬。一般推荐LOL多。雷LOL的不要互关了。
喜LOL维克托/迦娜/EZ,MS露米诺斯/凯内西斯(男女),PM祐树/小响/格拉吉欧。
雷LOL杰维,PM格拉吉欧x男主。
画很垃圾,文很垃圾。
而且天天瞎麻痹推荐,天天踩人雷区。
是初三狗,没什么事请不要随便找我。因为我肯定不在。
像我这样垃圾的人,能让您点开看这段话,我很荣幸。
这里米诺,取Minor微小之意。于微小梦想起始,向广阔星海漫游。
请多指教。

收起个人介绍
   

我是真的不能打游戏了。

半个月没碰联盟,半个月前玩拉莫斯次次Gank都出效果,今天拿出来就是2/9(可能是因为同学拿派克打辅助钩子抓不住人的原因导致6级前没gank到下路好几次,顺便塔里克的R怎么断啊拉莫斯嘲讽怎么断不了。)

遥想当时布隆周免拿布隆在同学面前残血天秀带着残血ADC血洗下路对面五个人疯狂追击夺命一狙被我门板挡下全场亮起小手手。凤女闪现接R直接推回跑路两人,下路二人组追杀带着ADC下路高地塔跑到河道等到打野支援。

苦酒入喉心作痛。

不仅仅是LOL,隔壁淘米极战和农药,我每次玩辅助,都会有ADC在我闪现上去接伤害接控制的时候骂我送人头啊?

因为心里不舒服,干脆玩中单。

农药当时诸葛亮没削弱,打的局局超神,也不玩排位,就是打匹配消磨时间。后来诸葛亮砍了,玩了一局被对面压成狗比,弃坑。因为这个游戏除了诸葛亮其他英雄我都玩起来不舒服。

极战是200场伯多禄胜率54%现在停更了,玩着下路法核哈迪斯练补兵和滚键盘,还行吧,虐菜谁不会啊。都是没意识的玩这个游戏,除了练补兵也真的没什么作用。

再加上老哥安利,玩LOL去了。

顺带一提,我老哥听说我玩LOL,问我现在玩什么英雄,我就说辅助凤女还能拿得出手,维克托小法直接不能看。我哥当时就难以置信的看我跟我说凤女难玩。

结果还是...

上单上单次次被压20多刀,打野打野局局Gank不到下路,中单中单一点意识都没有补兵也不行,ADC?不可能的。我有韦鲁斯的皮肤我也不玩ADC的。

哦,新春活动给皮肤?

布隆皮肤?

没特效玩个锤子...

等等,布隆?

...

“你要玩布隆啊。”

“对啊。”

“你不是玩维克托的吗?”

“不会玩,现在核心降价了也不会补兵没有经济。”

“辅助挺难的...给你个建议。”

“什么建议。”

“只要ADC站在我后面,接下来他就一定不会死。记住这句话,你就冲着这个目标玩就好了。”

...

抱歉啊维克托。

以后我要玩布隆了。

 
评论
©米诺Mino | Powered by LOFTER